ETtoday寵物雲

愛兔天生沒耳朵 COS迷量身自製毛線耳…竟比普通兔子更可愛


▲天生就沒有耳朵的Mimi,幸運遇到善良主人,替牠手做毛線耳朵。(圖/嵌入自Instagram/kemonomimi_bunn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兔子的特色就是招風大耳朵,如果是天生沒有耳朵的兔子,你還會覺得可愛嗎?對於這位住在美國沙加緬度的飼主Rodajia Welch來說,答案絕對是「更可愛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隻特別的兔子Mimi因為在媽媽肚子裡發育不全,因而生下來就沒有耳朵、只有3條腿,而且聽不見,牠原本的飼主已經高齡77歲,實在沒有心力照顧Mimi,所以拜託孫女幫忙PO文尋找好心人認養,Rodajia在網路上第一次看到Mimi的照片,就對牠一見鍾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odajia興沖沖的帶著Mimi回家之後,她男友偶然向她提到,日本的Cosplay迷有種裝備叫做「Kemonomimi」,意即「獸耳」,只要戴上就能變身成想扮演的角色,這個點子啟發了Rodajia,她馬上想到可以幫Mimi製作毛線兔耳朵。

作品完成後,Mimi宛如COS裝扮,時而是可愛兔子、米老鼠,換一個造型又變成花仙子,甚至最近萬聖節到了,牠還戴上南瓜帽,超級應景百搭,原本光禿禿的頭、瞬間變成Rodajia發揮創意的平台,讓網友大讚「沒耳朵更可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北美要聞兔子寵物缺陷殘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