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44歲生日…老公神隱! 男神閨蜜「連續9年」準點祝福

2018年10月18日 21:5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完婚,夫妻倆行事作風低調,近2年來頻頻被傳出婚變、離婚消息,雙方一直未有給出回應。周迅18日迎來44歲生日,老公高聖遠在社群網站上並沒有任何表示,反而是好友陳坤在凌晨12點就準時送上祝福,而且連續9年來從未間斷。

▲▼陳坤連續9年準點送生日祝福給周迅。(圖/翻攝自微博/陳坤、《新浪娛樂》)

▲周迅生日,陳坤連續9年準點送祝福。(圖/翻攝自微博/陳坤)

周迅近來因出演《如懿傳》人氣再度飆漲,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她在18日歡慶44歲生日,許多圈中好友都紛紛送上祝福,老公高聖遠在前兩年都有所表示,但是2018年卻悄然無聲,因此又再度被網友拿出來討論,有人猜測兩人是否真的如傳聞所說感情生變,但也有不少粉絲跳出幫忙緩頰,「人家夫妻私下慶生不行嗎」、「不公開不代表沒有」,一來一往掀起不少熱議。

▲▼陳坤連續9年準點送生日祝福給周迅。(圖/翻攝自微博/陳坤、《新浪娛樂》)

▲周迅與老公高聖遠結婚4年,頻頻被傳出婚變。(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多年好友陳坤被發現在18日凌晨12點整,就在微博上曬出與周迅的多張合照,寫下了:「小迅,生日快樂!」還附上3個生日蛋糕貼圖,雖然並未多說什麼,但這已經他第9年準點在微博上送上生日祝福,貼心行徑被網友推爆,也有不少人稱羨慕兩人友誼。

事實上,周迅過去在訪談節目中,也曾表示陳坤是自己的男閨蜜,兩人不時都會相約在家聊天,老公高聖遠也在,往往都是她與陳坤聊天,老公與陳坤的兒子玩,「我們兩個就喝酒聊天,然後那邊有兩個孩子跑來跑去。」逗樂現場眾人。

▲▼陳坤連續9年準點送生日祝福給周迅。(圖/翻攝自微博/陳坤、《新浪娛樂》)

▲陳坤準點在微博上送生日祝福。(圖/翻攝自微博/陳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