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貼心給《聲林》選手建議! 「去接受自己會緊張」

2018年10月18日 21:3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日前於ETtoday首播,隨後在無線電視台台視首播,不僅全體平均收視0.96、有效平均收視1,其中15-24歲女性分眾收視更衝出2.96!首集飛行導師楊丞琳18日出席活動時,也給予了參賽者建議,盼大家都能闖出自己的路。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楊丞琳 犇 和牛館 歡慶開幕一週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丞琳給予選秀節目參賽者建議。(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丞琳 犇 和牛館 歡慶開幕一週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首播後口碑不斷,受到廣大觀眾迴響與討論,比賽過程更是在網路掀起一波討論。除了導師蕭敬騰、林宥嘉外,每集也將邀請不同的「飛行導師」擔任客座講評,首集邀來楊丞琳,楊丞琳分享,「我只有去一集,對參賽者了解沒有這麼深,但常駐在那邊的導師會看到成長,選秀節目盛行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楊丞琳從小就確定自己想走演藝圈,也用過來人的經驗給予建議,「我的心情就是,如果有這麼好的渠道,那麼就要放手一搏!」至於參賽者心情要如何調適,楊丞琳則說,「我不太會說你們放輕鬆!」

楊丞琳認為適度的緊張是一種好事,「我當導師我也可能很緊張,大家會有自己來自角色的感覺,只要去正常認為,做這件事情緊張沒有關係,因為大家都一樣,身後看到每一位等待上台的人,都一樣,就是去接受自己會緊張,放輕鬆只是一個課題,不限於表演工作,人生放輕鬆本來就很難,並且要適度表現企圖心,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