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恐「半身不遂」! 昏倒第一時間「女友通報」送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傳出因跌倒撞頭而腦溢血,雖然手術成功,但現在仍是昏迷狀態。最新消息指出,他倒下當下,是由女朋友通報經紀人,之後請上海劇組工作人員協助送醫,目前上海醫院方面評估,他日後有可能會半身不遂。

▲袁惟仁。(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

▲袁惟仁17日傳出因跌倒撞頭而腦溢血。(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

袁惟仁17日驚傳在上海錄影時跌倒,引發腦溢血陷入昏迷,據悉,在他出事前,就有腦壓過高的問題,當時是錄陸綜《星動亞洲》時,一個轉身不慎摔倒,工作人員趕緊把他送到位於黃浦區的瑞金醫院,這才發現腦溢血,緊急進一步檢查,還發現另一側有腫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妻陸元琪得知消息後,隔天隨即帶著一對兒女搭機前往上海。一行人在機場候車時,陸元琪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小孩得知消息時都傻掉了,她和小孩都會跟他多說點話,希望他休息好,趕快醒過來,「現在只能做的,就是幫他加油,讓他知道孩子們都到了。」她和兩個小孩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後,隨即搭車趕往救治袁惟仁的瑞金醫院了解情況。目前,由於袁仍在加護病房,因此陸元琪和子女已結束探視後暫時離開醫院,病情仍待進一步觀察。

目前,袁惟仁第一次開刀已經結束,雖脫離險境但人在加護病房昏迷未醒,同時在8個小時觀察期後,醫院仍在討論如何診治手術過程中,於腦溢血區域另一側發現的腫瘤,並等待病人從昏迷中甦醒。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倒下時,第一時間是由女友通報經紀人,請劇組工作人員送醫,結束第一次開刀後,瑞金醫院醫生評估,他可能半身不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