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個人住嗎?」外送員硬推門要line 松崎敏葵嚇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松崎敏葵是台日混血兒,目前一個人在外租屋居住,偶爾會叫外送解決飲食,最近卻遇到令她驚嚇的外送員。她透露,對方一來就問「妳一個人住嗎」,又一直想送她爛掉的香蕉,甚至企圖推開門索取line帳號,令松崎敏葵大呼:「嚇死了!」

▲松崎敏葵遭Uber Eats外送員騷擾。(圖/翻攝自臉書/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松崎敏葵爆遭外送員騷擾。(圖/翻攝自臉書/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松崎敏葵18日在社群網站透露叫了餐點外送,在領取食物時,外送員見到她,第一句話就問「妳一個人住嗎」。她當下沒想這麼多,只當對方比較好客、熱情,以為這句話是隨口問問,就老實的回答「對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外送員問候完,接著又從包包拿出一根香蕉,說要請松崎敏葵吃,然而香蕉已經黑了一半「感覺快腐爛了」,她便委婉的拒絕收下。但外送員不放棄,還是一直說「沒關係,妳拿去吃」,半強迫的要給她那根香蕉,一來一往,在門口耗了不少時間。

▲松崎敏葵遭Uber Eats外送員騷擾。(圖/翻攝自臉書/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松崎敏葵被外送員推門要line。(圖/翻攝自臉書/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漸漸的,松崎敏葵發現事情不太對勁,不想再跟外送員繼續說下去,便試圖關門把人送走。誰知,外送員此時硬推她的門,拿出手機問:「給我妳的line,認識一下,以後我能幫妳送。」嚇得松崎敏葵秒回「不用了」,便迅速關門鎖上,大呼:「嚇都嚇死了,哪敢以後還讓他送!」

松崎敏葵驚魂未定表示,在關上門之後,還看到對方在門外賴了一會兒才走開,無奈上網問:「我該注意什麼?!下次又遇到同一個外送司機,還是一樣的事情,是你們會如何應付?!」驚魂記令粉絲也替她擔心,紛紛建議「打電話給警衛」、「在門口放男生鞋子」,也叮嚀她一定要小心安全。

▲松崎敏葵遭Uber Eats外送員騷擾。(圖/翻攝自臉書/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松崎敏葵分享經驗。(圖/翻攝自臉書/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