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當爹喜悅藏不住!透漏寶寶名想這樣取 

簡立喆/綜合報導

今年五月份才完成大婚的英國哈里王子和愛妻梅傳出喜訊,即將在明年春天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寶寶,哈利王子將為人父的喜悅也藏不住,已經在討論寶寶的名字,「能夠和自己的名字相似聽起來滿不錯的!」哈利王子在參訪澳洲墨爾本時和民眾互動的時候這麼說。

▲▼哈利王子,梅根。(圖/取自hellomagazine)

▲哈利王子和小「哈麗特」相見歡。(圖/取自hellomagaz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王子和公爵夫人梅根近期在澳洲參訪,來到墨爾本與民眾見面時,一位抱著五個半月小女嬰的媽媽興奮的向哈利王子介紹自己的女兒叫「哈麗特」,頓時哈利王子眼睛一亮的說:「這個名字太棒了!」並且暗示自己也希望讓孩子的命名能帶有父母親的特色。

「我們收到來自各方親朋好友建議的命名名單,好長的一串,但現在還早,所以我們還不及著命名,之後會坐下來好好想名字。」梅根被澳洲小學生問到是否已經想好皇室寶寶的名字時這麼說。

公爵夫人也公開談論她初次懷孕的經驗:「一切都滿順利的,只是旅途有點勞累。」。▲▼哈利王子,梅根。(圖/取自hellomagazine)

▲公爵夫人梅根開心曬孕肚,現在小腹已明顯隆起。(圖/取自hellomagazine)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