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張若凡飆唱「坦白」面具後哭了:不可以再懦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9日)將播出第二集,上週各路好手紛紛出爐,其中一名女選手演唱《坦白》更是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她叫做張若凡。她在首播後吐露心聲,表示原先就很喜歡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在演唱後得到稱讚時更是激動,面具後的她早已淚流滿面。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張若凡。(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若凡飆唱《坦白》讓人相當驚豔。(圖/ETtoday)

▲▼《聲林之王》張若凡。(圖/ETtoday)

其實張若凡原先對唱歌相當沒自信,因為獲得兩位天王級歌手的稱讚,她也不斷地懷疑自己「真的嗎」。她從學生時期就參加過不少比賽,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要當歌手》,那是她第一次參與電視節目比賽,但是因為自信不夠,所以後來自行退賽,如今再次挑戰自己,並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麼懦弱」。

▲▼《聲林之王》張若凡。(圖/ETtoday)

▲聽到張若凡的高音,林宥嘉忍不住露出笑容。(圖/ETtoday)

張若凡在首集節目中演唱袁惟仁的《坦白》應戰,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直呼她前面唱得噓噓的、一定很弱,沒想到後面高音飆上去,瞬間讓人為之一亮。林宥嘉稱讚她:「唱歌一聽就是很扎實、硬底子,要什麼音色有什麼音色。」林宥嘉與蕭敬騰將票都給了她,她也因為這次演唱增加了不少粉絲。

▲▼《聲林之王》張若凡。(圖/ETtoday)

張若凡有相當多的比賽經驗。(圖/ETtoday)

24歲的張若凡從小就喜歡表演,參加過許多歌唱及舞蹈比賽,畢業後因緣際會加入直播行列,她笑說,起先只想說玩玩看,一開始只有大概10個人在看,但她就把這當成小的娛樂圈,沒想到唱著唱著就累積了11萬粉絲。她透露,時常有粉絲買禮物寄到公司給她,不過因不想讓大家破費,也不斷提醒大家別再送禮物。

▲▼iM短影X東森集團雙強聯盟記者會-若凡。(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若凡也有著直播主的身份。(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這一年半來,張若凡也遇過許多讓她印象深刻的粉絲。她透露,有次從台北搭車返回台中時開直播,沒想到粉絲竟透過直播的「背景」找出她的所在地,甚至直接出現在她家附近,於情人節當天送上一大捧的玫瑰花。她還笑說,有次參加比賽失利難過地流下眼淚,竟有粉絲直接搭車來到現場送她一包衛生紙,讓她又驚又喜。

《聲林之王》第二集於10月19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0月21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