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40分鐘直落二退日本 周天成闖8強戰南韓

▲台北公開賽,周天成。(圖/記者顏如玉攝)

▲周天成闖進丹麥公開賽8強。(圖/資料照/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丹麥公開賽,周天成進入第二輪面對日本的常山幹太,花了40分鐘後,以21比18、21比16直落二奪勝闖進8強,下一輪將對上南韓的孫完虎。

周天成首輪面對南韓李東根,雙方大戰三局後,大會第四種子周天成首局雖然先讓出,但最終仍以18比21、21比12、21比15逆轉勝出晉級16強,面對世界第19的常山幹太,雙方交手過2次,周天成都拿下勝利,而最近一次交手就在9月的日本公開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局雙方稍微糾纏後,周天成就取得領先,先來到19比11,此時常山幹太開始追分,連下7分後只剩一分差,所幸此時周天成回穩,連拿3分先下一城。

第二局常山幹太開局就取得領先,周天成隨即追到6平並反超,不過常山幹太沒有氣餒持續追分來到14比13領先,不過此時周天成連下7分,沒再給對手機會,以21比16再拿一局後,直落後取勝。

下一輪面對世界第8的孫完虎,兩人過往交手過9次,周天成以2勝居劣勢,不過最近一次在9月的中國公開賽相遇,周天成以直落二取勝。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周天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