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追陸劇/《雙世寵妃2》一抱就親了! 這5部開播必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宮鬥劇熱潮持續了4個多月,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不過陸劇迷還是閒不下來,因為10月甜寵劇《雙世寵妃2》回歸,還有Angelababy產後復出第一部戲《創業時代》開播,《ETtoday娛樂星光雲》整理本月5部熱播劇,一起揪朋友追劇吧! 

※我在大理寺當寵物/開播日:9月25日

▲▼10月追陸劇,《雙世寵妃》甜寵回歸。(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在大理寺當寵物》男女主角互動像主人照顧寵物。(圖/翻攝自微博)

《我在大理寺當寵物》延遲1個月才開播,作品翻拍自網路作家陌上人如玉的小說《大理寺少卿的寵物生涯》,新人胡意旋扮演現代陰陽師,穿越到古代變成一隻貓,意外能夠解除男主角徐開騁的蠱毒,兩人聯手解決許多奇幻事件。該劇也是甜寵路線,男女主角互動就像主人照顧寵物,吸引不少觀眾喜愛,不過每周只更新2集,追劇熱度大受影響。

▲《我在大理寺當寵物》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開播日:10月11日

▲▼10月追陸劇,《雙世寵妃》甜寵回歸。(圖/翻攝自微博)

▲《武動乾坤》第二部楊洋和張天愛虐愛動人。(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主演的《武動乾坤》分成一、二部,《英雄出少年》描述男主角林動意外獲得符祖的神秘石符,從此展開冒險之旅。他第一部大多時間都在累積武林經驗,第二部《冰心在玉壺》角色性格、造型大變,和張天愛有生死虐戀,和吳尊也有廝殺絕鬥。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創業時代/開播日:10月12日

▲▼10月追陸劇,《雙世寵妃》甜寵回歸。(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產後第一部電視劇《創業時代》熱播中。(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後生下兒子小海綿,產後復出第一部作品便是時裝劇《創業時代》,搭檔演技派男星黃軒,以網路創業為故事舞台,打從開拍以來就獲得高度關注。她外型甜美,演技卻長年受到質疑,這次扮演女強人,陪伴男主角熬過事業低潮,播出後演技再度受到批評,為此主動發文:「所有批評都虛心接受,感謝大家。」坦然態度贏得大多數網友稱讚。

▲《創業時代》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盛唐幻夜/開播日:10月18日

▲▼10月追陸劇,《雙世寵妃》甜寵回歸。(圖/翻攝自微博)

▲《盛唐幻夜》男女主角是主僕戀。(圖/翻攝自微博)

清朝宮鬥劇的華貴朝服,讓觀眾大飽眼福,緊接著畫風再往前推到唐代!新劇《盛唐幻夜》以唐朝為時代背景,《如懿傳》中扮演「田芸角」的吳倩這次擔任女主角,扮演戶部侍郎的千金「葉遠安」,《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美人師兄」鄭業成扮演捕頭,兩人聯手解決各種懸案,也發展出不離不棄的愛情,故事集結玄幻、武打、推理,還有唐代的華麗服裝,讓熱愛古裝劇的粉絲又有得新作可以追啦。

▲《盛唐幻夜》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雙世寵妃2/開播日:10月22日

▲▼10月追陸劇,《雙世寵妃》甜寵回歸。(圖/翻攝自微博)

▲《雙世寵妃》在10月壓軸開播,甜寵指數再升級。(圖/翻攝自微博)

《雙世寵妃》開啟甜寵劇熱潮,2017年播出時寫下追劇奇蹟,低成本加上新人演出,網播量突破40億,男女主角邢昭林、梁潔雙雙人氣飆漲。該劇相隔一年推出《寵妃2》,男女主角原本在第一部穿越到現代,續集又從現代愛回古代,預告率先放送6個吻戲,再加上愛情劇必備「失憶哏」,故事大玩洗牌重練,重愛一次依舊秒秒高甜,是10月最受期待的電視劇。

▲《雙世寵妃2》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