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鮮肉樂團34度穿長袖! 演員瞬間「黑了3色階」

▲▼葡萄不憤怒拍攝MV        。(圖/極光森林)

▲葡萄不憤怒不畏高溫拍攝MV 。(圖/極光森林)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樂團「葡萄不憤怒」團員平均年齡不到23歲,近日推出新歌《夏天的傘》,MV拍攝當天台北氣溫高達34度,體感溫度更是逼近40度大關,配合專輯發行,團員們身上穿的是全黑長袖秋裝,白天在戶外曬太陽超級大爆汗,晚上在廢墟裡餵蚊子,演員們也不遑多讓,一整天穿著從頭包到腳的白色防護衣,所有工作人員當天就黑了三個色階。

不過,MV成品出來後,濃濃的動漫感,讓愛看漫畫的團員們都相當喜歡。歌曲創作靈感來自作家林彥的同名小說,主唱小臻學生時期看了這本講述少年心裡巨大孤獨感的小說深受震撼,留在心中的印象讓他在今年年初把這首歌寫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不憤怒拍攝MV        。(圖/極光森林)

▲葡萄不憤怒為演出積極練團。(圖/極光森林)

葡萄不憤怒11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行台灣首次演出,他們為此密集練團,同時還要準備10月底學校裡的大考,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提醒團員要注意身體,團員表示:「我們沒有問題的,這就是葡萄不憤怒的精神,堅持、不放棄,等我們來台灣演出給大家看吧!」購票洽大市集售票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