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也可撩妹! 炎亞綸授自創「撩妹招數」秒中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炎亞綸18日擔任日本珠寶品牌一日店長,被問是否會買珠寶送另一半,他表示只有送給媽媽,笑說會在生日時默默當作禮物,獅子座媽媽雖然嘴上不說,但心裡會在意兒子有沒有記得自己生日,收到後便會開心地跟朋友炫耀。他也現場分享自己的土味情話招數,靈感來自在機場給地勤劃位時,一句話就讓人中招。

▲▼炎亞綸festaria新光三越A8店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炎亞綸擔任珠寶品牌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炎亞綸透露,只有在媽媽生日時送上珠寶,獅子座的媽媽雖然嘴上不說,但其實心裡會在意兒子有沒有記得自己生日,「後我如果送了什麼東西,他就會很開心、去跟朋友炫耀說,這我兒子送我的生日禮物。」如果今天要送女生求婚鑽戒,會附什麼撩妹情話?他說,因為此牌主打星星的飾品,真的滿適合送給情人,因為還包含著「心願/星願」這個意義,「我可能會說,『你嫁給我的話,所有願望我都可以替你實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festaria新光三越A8店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炎亞綸示範原創撩妹情話。(圖/記者張一中攝)

炎亞綸接著加碼一個土味情話,還自豪說是「全原創」自己想的招數,「就是在機場給地勤劃位的時候,如果地勤問我要劃在什麼位置?我就會說:我要劃在你心裡的那個位置。」他覺得此招數很棒。先前推出《親愛的怪物》,有網路賣家號稱可以要到炎亞綸署名專輯,開價高達三千元,炎亞綸也再次表示,自己或公司團隊都沒有提供此管道,歌迷千萬別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