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柏融要旅外 羅德積極爭取:很有吸引力球員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林敬旻攝)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林敬旻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7日公布王柏融旅外的競標程序,日本職棒羅德隊18日表示,王柏融是一位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球員,羅德會積極爭取。

桃猿要在11月初發送王柏融旅外競標的條件,收集國外各球團的報價後,桃猿再跟王柏融討論,決定要跟哪一隊敲談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隊長久以來與桃猿建立不錯的友誼,陣中也有台灣球員,加上明年需要一位外野強打,於是鎖定要爭取王柏融。

對於網羅王柏融,羅德表示,球團會繼續進行調查,這是很有意思的狀況。

羅德表示,多年前開始一直觀察王柏融,球隊也有來自台灣的球迷,況且球團也與桃猿有著深厚的情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