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閃婚生子! FTISLAND「約好一起入伍」計畫變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在2018年迎來11週年,幾位成員即將邁入29歲、面臨入伍年齡限制,他們過去曾公開表示「大家約好一起入伍」,但主唱李洪基18日接受採訪,坦言整團齊當兵的計劃有變動。

▲▼因為他閃婚生子! FTISLAND「約好一起入伍」計畫變了(圖/翻攝自FTISLAND IG)

▲李洪基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同時公布FTISLAND確定不會一起入伍。(圖/翻攝自FTISLAND IG)

李洪基時隔3年帶著solo專輯《DO n DO》回歸,主打歌《COOKIES》找來BTOB鄭鎰勳合作,顯見好人緣。他18日在韓舉辦新歌發布會,現年28歲的他透露這將是入伍前最後的個人音樂作品,FTISLAND過去曾表示「約好一起入伍」,他也正式向記者表示:「忙內結婚也當爸了,計畫有變動,哥哥們先去當兵,老么組再進去。」打算縮短FTISLAND的空白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他閃婚生子! FTISLAND「約好一起入伍」計畫變了(圖/翻攝自FTISLAND IG)

▲崔敏煥今年閃婚、生子,無法一起與團體入伍。(圖/翻攝自FTISLAND IG)

李洪基近幾年來活動沒停過,先是主持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爾後又接演《花遊記》,嗓音出眾的他還被找去擔任《PRODUCE 48》聲樂導師,10月又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同時FTISLAND還得準備海外公演,行程滿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