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功夫好!《榮耀戰魂》最新改版「行軍之焰」推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Ubisoft 今(10/18)日宣佈,《榮耀戰魂》最新改版更新「行軍之焰」已於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Windows PC 平台推出。《榮耀戰魂》自 2017 年 2 月發售以來,在一年半多的時間裡持續推出追加內容與各種遊戲強化,而最新推出的「行軍之焰」更是讓這款遊戲徹底改頭換面,並為老玩家和新玩家帶來目前為止最大規模的更新內容,包括全新的 PvP 和 PvE 模式、全新的功能特色,以及大幅躍進的遊戲畫面。「行軍之焰」替《榮耀戰魂》導入了靈感源自中國武術的全新陣營「武林」,並帶來了四位徹底改變玩家戰鬥體驗的全新英雄。

已經擁有《榮耀戰魂》的玩家,只要購買「行軍之焰」資料片,就可提早兩週解鎖四位全新武林英雄,其中包含:使用關刀大開殺戒且令人畏懼的「將軍」、揮舞鉤劍斬殺擋路者的「女俠」、手持棍棒弘法的「少林武僧」,以及善用大刀的「天地」。所有《榮耀戰魂》玩家可自 10 月 30 日起使用遊戲中的鐵錢解鎖全部四位武林英雄,每位英雄的解鎖費用是 15,000 枚鐵錢。

擁有「行軍之焰」資料片的玩家可享用全新的「無限戰場」PvE 模式,這個模式除了能讓玩家迎戰一波又一波逐漸增強的敵人,還提供了不同的目標和調整器,使得玩家每次遊玩都是全新的挑戰。此外,「無限戰場」模式也為玩家帶來了探索新英雄絕佳機會,讓玩家可在投入 PvP 激戰前事先升級這些英雄。而那些完成劇情模式還想再體驗更多單人內容的玩家,亦可藉由「無限戰場」模式達成願望。擁有「行軍之焰」資料片的玩家可以邀請好友來一同遊玩「無限戰場」合作模式,就算該位好友尚未購買「行軍之焰」資料片也沒問題。

「行軍之焰」改版更新也為所有《榮耀戰魂》玩家帶來了精彩的免費更新內容,包括講究策略且讓玩家體驗攻城激戰或是保護堅固城堡的 4 對 4「攻城」模式、大幅強化的遊戲畫面,包括遊戲中材質貼圖的提昇、導入全面翻新的照明系統,以及全新的天空漸層效果。此外,所有玩家還可以獲得遊戲體驗上的提昇,包括勝利慶祝畫面、隊伍語音聊天以及更新的使用者界面。至於那些還沒購買《榮耀戰魂》的玩家,可以購買從今天起於數位商店販售的《榮耀戰魂》「行軍之焰版」,裡頭內含遊戲主程式和「行軍之焰」資料片。


 

關鍵字:榮耀戰魂PS4XBOX ONEPC行軍之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