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任何姿勢都能「輕鬆入睡」 被吵醒後怒瞪:吵什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柴犬「Q寶」因愛睡覺而出名!Q寶不管什麼姿勢都能睡得香甜無比,但是如果正在睡夢中的牠被吵醒,就會用上最狠的眼神瞪人,飼主曾在臉書粉絲專頁「療癒系Shiba-Q寶」分享柴被吵醒的影片,汪汪瞪人的模樣也讓網友們笑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Q寶是一隻貪睡的柴犬,睡覺的樣子千奇百怪,有倒頭大睡式、等主人順便睡覺式、饋腳腳最舒服式,還有最經典的「吹毛也能睡式」,柴柴無論什麼姿勢都能呼呼大睡,讓網友們相當佩服!如果正在睡夢中的汪被吵醒,讓牠「柴」心不悅,Q寶就會斜眼瞪人警告「不要再吵我惹!」接著立刻倒下繼續做美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Q寶愛睡覺,被人吵醒時還會怒瞪。(圖/粉絲專頁「療癒系Shiba-Q寶」提供)

▲Q寶也喜歡饋著主人的腳腳睡覺。

▲柴犬Q寶愛睡覺,被人吵醒時還會怒瞪。(圖/粉絲專頁「療癒系Shiba-Q寶」提供)

▲柴柴在飼主懷中倒頭大睡。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實上,要讓Q寶起床非常簡單,只要說出關鍵字「洗澡」,柴柴就會立刻驚醒,並且定格望著主人,最後落荒而逃。Q寶愛睡覺的影片近日又在網路上流傳,也有許多網友搞笑留言,「94好狗命」、「真的是怎樣都能睡」、「跟我一樣愛睡覺」、「人不如狗系列」、「到底是多累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Q寶睡覺睡姿生氣瞪人被吵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