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崇義輕取松山 64強門票到手

▲▼      黑豹旗松山對崇義       。(圖/記者洪偵源攝)

▲崇義徹底壓制松山。(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崇義高中18日在新北大都會球場碰上松山高中,雖然實力有落差,但也相當謹慎,在投打都積極壓制下,以5局19比0完封對手,取得64強門票。

雖然松山是社團球隊,但崇義並未輕鬆應對,動用3名投手招呼松山,當投手控球內容不理想,教練團也直接提醒,還警告要換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方面,崇義也毫不鬆懈,該打、該盜機會絕不放過,1局上就打進7分,且在守備上,投手雖有保送,但沒讓對方出現安打,也硬生生沒收掉幾支可能形成安打的擊球。

最終松山無法突破鴨蛋,無緣把戰線延長到第6局,也中止連續3屆黑豹旗闖過首輪的紀錄,崇義輕鬆收下64強門票。

▲▼           黑豹旗松山對崇義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松山未能擊出安打。(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