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戰車」出動!宣傳不擾民 蘇貞昌叮嚀:不要打擾人家午睡

2018年10月18日 17:09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宣傳「戰車」。(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宣傳「戰車」。(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候選人拚勝選卯足全力,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衝衝衝戰車」最快19日就會開上路,一大一小戰車要開遍新北,號召市民熱情相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文宣活動部主任翁世豪受訪時透露,蘇貞昌貼心叮嚀,宣傳車出動要注意不能擾民,「午休時間也不要打擾到人家午睡」。

蘇貞昌「戰車」亮相,車體採取草綠色作為主視覺,兩側則放上蘇貞昌捲起袖口的照片,象徵蘇貞昌「會做事」的形象。蘇辦表示,戰車不僅外型可愛、精練設計,一句「蘇貞昌來了!」簡潔標語希望清楚傳達蘇貞昌將深入新北市各地,為新北做事的信念;另外「蘇貞昌做得到!」則是符合他參選以來「會做事」競選理念,也宣示蘇貞昌不僅會做事,更承諾一定「做得到」的決心。

翁世豪表示,戰車最快19日就會正式上路,目前將播放蘇貞昌親自錄製的宣傳錄音帶,內容預告20日的會做事晚會,蘇貞昌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在三重三和國中操場及板橋區運路及新站路口舉辦造勢晚會,邀請新北市民共襄盛舉,一起為蘇貞昌加油打氣。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宣傳力道加大,宣傳車的噪音問題引起不少民眾反彈,針對這個部分,翁世豪說,蘇貞昌特別叮嚀,「人居住比較多的都會區,都要調小聲,偏鄉地區在午休時間也不要打擾到人家午睡。」此外,翁世豪也強調,戰車上路前都經過驗車程序,相當關注安全性考量。

除了全新的戰車,蘇貞昌「分身」週五也將再度連線出擊,蘇團隊挑戰十個區督導「現場同步直播連線」,以九宮格方式,透過蘇貞昌的臉書、YOUTUBE官方頻道直播,讓全新北、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人都看到蘇貞昌分身遍佈世界。蘇辦表示,要藉此展現最誠懇、認真的態度,逐次向市民報告政見及號次,除了展現團結氣勢,更宣示「會做事連線」力拚全壘打的勝選決心。

▼衝衝衝戰車亮相。(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衝衝衝戰車亮相。(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宣傳「戰車」。(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