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隊史季後賽未勝有3敗 統一獅10勝10敗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富邦悍將。(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19日開打,由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進行5戰3勝比賽,富邦悍將球團是第一次打季後挑戰賽,但若是包含隊史前身季後挑戰賽是0勝3敗,還沒有贏球,而統一獅的季後挑戰賽戰績是10勝10敗。

富邦悍將前身興農牛在2006年季後挑戰賽出戰統一獅,連打3場比賽都輸球,以3連敗遭到淘汰,但若以富邦悍將單獨球團隊史來說,則是第1次打季後挑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在中職已有29年歷史,在中職季後賽挑戰賽戰績是10勝10敗,去年與中信兄弟打季後挑戰賽,在1敗之後贏了第2戰,接下來連輸2場遭到淘汰。

此外,19日是在台南球場開打,統一獅在季後挑戰賽台南球場戰績是5勝4敗,目前是2連敗。富邦悍將前身興農牛季後挑戰賽3場都在台南,都是輸球。

關鍵字: 中職季後賽季後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