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馬賽克飛機」IG正夯!桃園隱藏版裝置編織全台風景

點評:每個時刻都有不同的美感!

▲水young青塘園-桃機一號。(圖/IG@zillab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青塘園內的桃機一號,由編織藝術家王文志以鋼鐵、鋼管、鋁及木材等材料建造。(圖/IG@zillab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桃園地景藝術節雖於9月底閉幕,但三大展區的藝術作品仍留下來,讓旅客繼續觀賞,其中位在青塘園內的「桃機一號」,鋼骨所造的飛機外觀十分吸睛,還能走進藝術裝置中觀覽、沉思、拍照,夢幻地讓旅人忍不住打卡上傳。

「桃機一號」是桃園地景藝術節中的其中一項展品,由編織藝術家王文志以鋼鐵、鋼管、鋁及木材等材料建造,除行李箱元素之外,更令人驚呼的,是圓弧鋼骨結構中鑲嵌全台各地的風景照!台灣之美在藝術家的巧思下無遺漏展現,更讓多數網友讚嘆:「好多地方都沒去過啊!」

▲水young青塘園-桃機一號。(圖/IG@chih_hung_hsi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桃機一號可同時容納50-100人,每一刻都有不同美感。(圖/IG@chih_hung_hsiao提供,下圖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座裝置藝術內部可同時容納50-100人,除了一般參觀拍照,也提供遮蔭、休憩、冥想,或當作小型展演分享空間,滿佈裝置上的照片,遠看彷彿彩色馬賽克,光是細細欣賞每一幅風景照,都能花上20-30分鐘,引得喜愛旅遊的觀者沉浸在環遊全台的遐想,陶醉另一方天地。

▲水young青塘園-桃機一號。(圖/IG@chih_hung_hsi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白天陽光透進空間內,將每張風景照清楚照映。

「桃機一號」日夜皆有不同風情。白天陽光透進空間內,將每張風景照清楚照映;等到夕陽西下,和煦暖陽為藝術品鑲嵌上香檳色調;若是晚上造訪,也不用擔心看不到展品,打上燈光後的純白飛機,反而成為夜間的明星,步入其內,燈光折射出璀璨色彩,彷彿闖入浪漫星空隧道,也難怪成為近期熱門打卡點之一。

▲桃園地景藝術節。(圖/記者于佳云攝)

▲「桃機一號」成為近期熱門打卡點之一。(圖/記者于佳云攝)

水young青塘園-桃機一號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315號(青塘園遊客中心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