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卓拉蒙德24分20籃板 助活塞新教頭凱西首場即拿勝

▲卓拉蒙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18日活塞在主場以103比100擊敗籃網在新球季拿下開門紅,陣中球星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拿下24分20籃板的「雙20」成績,葛瑞芬(Blake Griffin)則是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幫助今年從暴龍轉來接掌活塞兵符的凱西(Dwane Casey)拿下轉隊第一場就勝利。

去年活塞在季中從快艇交易來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希望能藉此打進季後賽,但最終只以東區第9坐收,也因此在新賽季請來去年獲選東區最佳教練的凱西來執教,卓拉蒙德也在凱西的允許下在休賽季期間練三分球,而在新賽季的首戰卓拉蒙德便嘗試3次三分球出手進了其中1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兩隊在上半場打完時還維持平手,勝負關鍵出現在第四節剩下4分25秒籃網92比91領先時,卓拉蒙德連得6分幫助活塞反超,在讀秒階段哈里斯(Joe Harris)錯失追平三分球,讓活塞最終以3分險勝。

▼現任活塞總教練凱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總教練凱西、主控羅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活塞卓拉蒙德凱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