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莊噁男襲胸女店員「不過癮」 又摸悍女終踢鐵板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變態男子,17日晚間進入新莊區一家超商,藉故向女店員詢問飲料擺放位置,過程中趁女店員沒防備伸手襲胸,隨後快步離開店內,不料他竟食髓知味,又在店外對路過女子故技重施,再次襲胸後被該女訓斥,女店員聽聞爭吵聲得知變態男連續犯案,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

▲▼新莊噁男連續在超商內外襲胸2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噁男連續在超商內外襲胸2女。(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調查,家住在樹林區的48歲的黃姓男子,這個月才有過類似的性騷擾襲胸案件,平常精神狀況不慎穩定;17日晚間10時許前往新莊區的一家超商,先是藉故向貌美的女店員詢問:「飲料放在哪裡?」女店員帶著他前往時,黃男突然伸手襲胸,得逞後就邪笑離開店內,徒留被嚇呆的女店員在場。

▼女店員指引商品擺放位置時遭襲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噁男連續在超商內外襲胸2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沒想到黃男摸一個不過癮,到了店外見到另名女子徒步準備返家,又再次襲胸,這次卻踢到鐵板,返家女轉頭與黃男大聲爭吵,女店員聽聞聲響出店察看發現第二名受害者,這才鼓起勇氣立即報警求助,員警火速趕到現場後,將黃姓男子依照現行犯上銬逮捕。

偵訊時,黃姓嫌犯坦承不諱,表示自己有服用躁鬱症藥物,因為情緒不穩才會襲胸,警方訊後依照性騷擾防治法送辦,並報請檢察官預防性羈押及強制就醫,避免有更多無辜女子受害。

▼ 員警到場依照現行犯逮捕黃姓襲胸男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噁男連續在超商內外襲胸2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