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男孩祝福趙麗穎 17秒影片淚求:替我照顧她!

2018年10月18日 15:56

▲▼髮際線男孩小吳拍影片祝福女神趙麗穎。(圖/翻攝自梨視頻)

▲髮際線男孩小吳拍影片祝福女神趙麗穎。(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眉毛哥小吳因「髮際線事件」爆紅,日前談到理想對象,曾說想找像女星趙麗穎般的女孩,不過近日女神與馮紹峰宣布結婚,面對鏡頭也大方回應。他說,女神結婚當然很開心,希望兩人能天長地久、幸福美滿,「但是請馮紹峰大哥好好照顧我女神喔」。►影片連結

今年18歲的吳正強在微博上有37萬粉絲,他16日得知女神趙麗穎的喜訊後,立刻拍了一段17秒的祝福影片,至今已有近9萬人按讚、超過3萬則留言,甚至以「小吳祝福趙麗穎」、「小吳馮紹峰眉毛」攻佔微博熱搜榜。眉粉(小吳粉絲)留言安慰他,「肯定馮紹峰模仿你的眉毛,她才會同意的,其實她愛的是你。

小吳16日在微博發文指,有很多記者跟粉絲都問他,看到趙麗穎結婚有什麼心情,他統一回覆大家,「雖然我很……,不過我還是要祝福他們能夠好好的」。他在影片中回應,女神結婚了,當然很開心,祝女神和馮紹峰大哥天長地久、幸福美滿,開心快樂每一天,但是請馮紹峰大哥好好照顧女神喔。

▲馮紹峰喊趙麗穎夫人。(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小吳心都碎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雖然小吳的感情世界仍是一片空白,不過事業則是一飛衝天,各大地鐵站的廣告看板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他8月底到理髮店被強迫推銷「免費項目」,弄完頭髮後竟被索取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87萬元),這起衰事讓他登上媒體版面,卻因為髮際線意外爆紅,被做成各種表情包。

小吳一夕走紅時曾被問「是否會進入演藝圈?」,身為房仲的他回應,不會進軍演藝圈,因為演藝圈不如租房界來得踏實,「在我看來,當網紅當明星的確錢來很快,但都是一時的,老老實實的上下班,那才是一世的。」

沒想到不到2個月,小吳的粉絲從200人晉升到37萬人,荷包同樣賺滿滿,以搖滾剃尾眉毛、超濃眼線造型搶攻各大地鐵廣告板。他也在微博分享廣告說,「沒錯是我啊!你們在地鐵看到我了嘛。賺錢好累,新手機太貴。半價換新機真的太划算。感謝XXX(廣告主)讓我眉想到這樣的結局」,最後標籤自己「口是心非的小吳」。

▲▼髮際線男孩接廣告。(圖/翻攝自梨視頻、杭州租屋小吳微博)

▲各大地鐵都能看到髮際線男孩的身影。(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