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傳銷父母7年仍失敗!女大生痛心報警 母:逼我死

▲▼女大生希望能把父母從傳銷火坑救出來。(圖/紅星新聞)

▲李歡相當無奈,希望能把父母從傳銷火坑救出來。(圖/紅星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能再坐視不管,不應該任由傳銷一次次吞噬我的生活和希望。」在四川成都就讀某大學的大三生李歡舉報父母做傳銷,將相關文檔、圖片及錄音交給警方,7年來試盡各種方法都沒用,直到80歲的曾祖母在暴雨中骨折,才會心寒出此下策。母親仍深陷組織,還傳訊息威脅「你會讓我走向死路」,意圖要她別插手。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李歡的父親2011年承包工程失敗,欠下一屁股債,被親戚說服遠赴河北省的秦皇島市,母親和弟弟隔幾年也跟著去,都被帶入「中綠組織」。據了解,組織前身為遼寧本溪中綠生物科技公司,早年因傳銷被政府取締,但借屍還魂的活動仍悄悄進行。

李歡解釋,中綠組織已經沒有實際產品,宣稱只要投入2900元的入會費(約1.3萬新台幣),2年後就可以回收180萬元(約804萬新台幣),甚至只要當上經理,每月薪資可以超過20萬元(約90萬新台幣),最終退出時粗估能拿到1.5億元(約6.7億新台幣)。

「母親依然有離開傳銷組織的希望,但父親卻走火入魔了。」李歡2015年踏上秦皇島市,終於看到3年不見的父母,一心只想把人帶回家,進入中綠組織臥底,每天都跟著大家一起聽課,必須圍成一個圈圈,內容無非是「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最大的弱點就是自貶……具有百折不撓的心,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可能的人。」

雖然一旁的成員都聽得入神,但李歡一個字都沒聽進去,潛入組織的3天時間不斷勸說父母,但無奈怎樣都無法成功,最後只能離開另尋其他方法。她後來加入名為「秦皇島中綠」的反傳銷QQ群,準備帶母親去北京「反洗腦」,但被臥底揭露,被父親知道後計畫破局。

李歡的父母親不斷發訊息要她放棄。父親的短訊上寫著「你真想失去父母,不願意見我。後果更嚴重,你姐弟倆會成為孤兒。我不會給你開玩笑」;母親的短信也寫著,「李歡你這樣做的話,你會讓我走向死路,這就是你帶給我的快樂。」、「你太讓我失望了」。

央視曾在6月中製作專題披露秦皇島的「中綠組織」,派出記者到組織臥底,連續3集以《臥底傳銷大本營》為題,提到中綠早期用暴力手段來控制人身自由,現在改以洗腦方式進行精神控制,但是比以往更具有迷惑性。

▲▼女大生希望能把父母從傳銷火坑救出來。(圖/紅星新聞)

▲李歡儘管知道會害到父母,仍心痛舉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