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千億小開「以為幸福了」 婆婆為這事罵醫師媳:破麻!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眼科醫師黃宥嘉曾與千億小開有過一段婚姻,以為會是幸福生活的開始,最後她等到的卻是為期2年半的離婚官司。近日她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她的婚姻中曾兩度出動警察到家,也曾被前婆婆罵過「破麻、垃圾」,讓她忍無可忍。

黃宥嘉被婆婆罵破麻。(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黃宥嘉曾與千億小開有過一段婚姻,最後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黃宥嘉在節目上透露,第一次叫警察是因為她和孩子晚上7點多已經就寢,但婆婆堅持要進門看孫,她堅持不讓,婆婆被拒絕後就生氣地說:「再這樣我要打妳喔!」她當下轉告娘家這件事,媽媽和妹妹怕她出事就報案了,後來警察真得上門,雖然婆婆沒有真的動手,她還是通報家暴並得到臨時保護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宥嘉被婆婆罵破麻。(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黃宥嘉說自己曾被婆婆罵「破麻」。(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第二次是婆婆某次在保母房裡大罵黃宥嘉「破麻、垃圾」,剛好房內有錄音監視器,她直言得知婆婆辱罵聲音被錄到後心情「大喜」,認為日後打官司才有證據,不過前夫也知道自己母親的辱罵內容被錄到,因此把監視器拿走不肯還,她就叫了警察來處理。

黃宥嘉被婆婆罵破麻。(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黃宥嘉的婚姻中曾出動過2次警察。(圖/翻攝自黃宥嘉)

警察來後,原本黃宥嘉心想要警察以「現行犯」將前夫逮捕,即使當天是舉辦兒子生日派對的日子,她也堅持要完成報案,不過警察勸和不勸離,安撫她可以晚一點填三聯單,最後前夫也歸還監視器,並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兒子生日宴的餐廳,只是她還是說要「先去警局」,才自行坐計程車到餐廳,超堅持的態度引起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陣陣驚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