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M》台版更新趕進度 官方承諾:縮短與韓版的差距

▲▼ 《黑色沙漠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 《黑色沙漠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於今日,公開來自《黑色沙漠 MOBILE》開發團的信及預告未來更新方向,將開放全新職業魔女、全新地區梅迪亞、全新世界王羅裴勒及多項更新內容。

自《黑色沙漠 MOBILE》於8月29日上市以來,已經過了50天,開發團隊表示:「非常感謝冒險家們的支持與鼓勵,也收到許多來自冒險家的建議與期待,我們都謹記在心,並會持續的做優化與調整,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而官方也為了回應玩家的支持,承諾會加緊腳步縮小台港澳與韓國版本進度的差異,並且盡快推動幾項重大更新。

首先官方表示,未來將開放延續克羅恩城故事的全新地區「梅迪亞」,開發團隊表示該地區的更新時程預計會比韓國版本更新速度快兩倍,本週將開始進行新梅迪亞大陸南部地區的更新,預計12月南部地區將開拓完成,緊接著是開放北部地區。

▲▼ 《黑色沙漠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 PEARL ABYSS 對外公開台版《黑色沙漠M》更新進度。(圖/記者樓菀玲攝)

除此之外官方也透露,繼腐敗的君主「克價卡」、天空屠殺者「卡嵐達」兩大世界王之後,預計10月底將開放第三位沙漠暴君「羅裴勒」,是擁有巨大龍身型的怪物,將會是目前遊戲內最高難度世界王,冒險家成功擊倒將有機會獲得首把世界王輔助武器。

官方表示,日後將開放全新職業黑魔法的化身「魔女」,魔女本身是個兼具近距離與遠距離攻擊的混合型角色,並且借助烏鴉的力量進行魔法攻擊,讓敵人找不到破綻。除了上述多項重大更新之外,開發團隊表示日後會致力於遊戲系統優化、開發更多元的遊戲內容。

關鍵字:手機遊戲PEARL ABYSS黑色沙漠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