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葛雷格里斯明年季中歸隊 凱許曼要托瑞斯頂游擊防區

▲「基特接班人」葛雷格里斯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特接班人」葛雷格里斯今接受TJ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游擊手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今(18)日接受右手肘韌帶手術,預計在明年季中歸隊,目前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將考慮由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代班頂替游擊重任。

根據《ESPN》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葛雷格里斯在18日接受紐約當地的醫院,對他受傷的右手肘進行Tommy John手術,如預期般地成功,目前計畫將在明年7、8月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托瑞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游擊空區將由托瑞斯頂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雷格里斯本季出賽134場,其中擔任洋基游擊手的場次為132場,而明年賽季在他歸隊前,凱許曼計畫將由托瑞斯頂替,托瑞斯在升上大聯盟前多是鎮守游擊大關,防守上應該不成問題。不過凱許曼這番發言,是否表示洋基將不會在季末爭取馬查多(Manny Machado)加盟呢!?

葛雷格里斯本季繳出0.268/0.335/0.494的打擊三圍,27發全壘打是生涯新高,並外帶生涯次高的86分打點。目前效力道奇的馬查多本季合計出賽162,繳出37轟、107分打點,打擊三圍是0.297/0.367/0.538。

▼葛雷格里斯本季27轟是生涯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葛雷格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洋基游擊葛雷格里斯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