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二林工商畢業生最終戰 盡全力享受比賽

▲中信盃黑豹旗,二林工商。(圖/記者張穎容攝)

▲二林工商高三球員,左起詹唯宥,巫昭賢,許淘傑,邱品諺。(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中報導

彰化二林工商第三次參加中信盃黑豹旗,以0:28被雲林義峰高中三局提前扣倒,而這次的黑豹旗也是陣中4位高三生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戰,雖然賽後每個人有不同的情緒寫照,但相同的是,享受比賽以及熱愛棒球的心。

二林工商棒球社一開始成員不多,是靠著高三的巫昭賢、詹唯宥到處發簡章、詢問同學、學弟,才讓球隊人數越來越多,因此巫昭賢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延續球隊的精神,不要有斷層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昭賢在國中時就知道黑豹旗這項賽事,因此就一直想參賽,終在高二完成黑豹旗初體驗,今年第二次參加,巫昭賢表示,在心態方面有很大的成長,他說:「第一次比賽時,會希望球不要到我的守備位置,但這次比賽,我反倒希望球可以來我這,雖然還是有發生失誤,讓我蠻自責的,但至少我心態變勇敢了。」

▲中信盃黑豹旗,二林工商。(圖/記者張穎容攝)

▲巫昭賢連兩年參加中信盃黑豹旗,認為自己變得更勇敢。(圖/記者張穎容攝)

詹唯宥是高二才打黑豹旗,最後一次比賽因為沒排上先發,比賽開始後就在休息室哭,後來上場替補又表現不佳,讓他有著些許遺憾,不過詹唯宥認為能夠來參賽,也算是難得的經驗了。

許淘傑在國中就有打過棒球的經驗,因此在高一就開始打黑豹旗,也是陣中唯一完整打過三次黑豹旗的選手,雖然連續三年都只出賽一場,但許淘傑表示,不會特別在意輸贏,開心打球最重要。

首次參賽的後援投手邱品諺因為被提前扣倒的關係,因此沒有機會站上投手丘,只有在一旁熱身和當啦啦隊而已,雖然無緣上場,但他並不遺憾,邱品諺表示,能跟隊友一起參賽,已經是很不錯的回憶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