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為到淡水打球 灑1.17億隨手買豪宅

▲▼天藝。(圖/擷取自google map)

▲有澳門富商一口氣買下淡水兩戶總價共1.17億豪宅。(圖/擷取自google map)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政府因應高房價,頻蓋社宅解決青年居住問題,但有錢人邏輯就是不一樣。根據蘋果日報調查,一名澳門富豪,因經常到台灣洽商,同時到淡水打高爾夫球,就斥資1.17億元,買下淡水兩戶「天藝」共約272坪的豪宅。

「天藝」屋齡約2年,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二段,實價登錄顯示,低樓層每坪均價約35萬元起,但高樓層24~26樓等高樓層戶別,則是45萬元起跳,創下淡海新市鎮最貴單價住宅紀錄。根據蘋果日報調查,對照地籍謄本後,發現高樓層的買方竟有澳門特別行政區豪宅區的住戶。

據了解,該名富商原居住於澳門的「壹號湖畔」,第一次在台灣置產,平時會到淡水地區高爾夫球場打球,看中淡海新市鎮區塊,可能是因為與澳門原居所一樣為水岸景觀住宅,所以才會一口氣買下兩戶,作為洽商與休閒之用。

關鍵字:豪宅淡水澳門蘋果日報富商買屋購屋淡水新市鎮天藝建案房市房產房地產高爾夫球打球壹號湖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這款管委會!裝潢要近「38萬天價清潔費」 住戶鬧上住宅消保會調解!

一般住戶裝修只要遵照「大樓管理辦法」,若有與規定不符,只要經過「管委會同意」與不違反法規就可施工,不過還是有例外,一名屋主新屋裝潢,告知會超過「管委會」規定的6個月工期並取得同意,結果完工後竟被要求收..

10/18 12:26

冷氣外掛「管委會」拒絕惹議 戴雲發:外觀與公眾安全考量!

老公寓格局設計導致冷氣往往只能懸掛高牆,但是較新的大樓、華廈就有規劃雨遮以及陽台;近期有民眾在購買新屋後,希望讓工作陽台有更多空間,直接將室外機比照老公寓模式,將冷氣懸掛於牆面,「建商同意卻遭管委會拒..

10/18 10:29

「輻射屋」也能賣掉!? 民生別墅2520萬全台成交首例!

一般人遇到輻射屋就唯恐不及,但今(17)日實價登錄就出現「民生別墅」,2,520萬成交案例,經了解原來是「原能會」認證,輻射屋的輻射量會逐年遞減,現在已經成為「安全範圍」內所以合法售出,但還是低於區域..

10/17 20:59

不僅青年要住宅 超高齡社會來臨 老人住宅準備好了嗎?

台灣在今(107)年2月底老化指數正式達到100.18,65歲以上老人已超過14歲以下幼年人口數,預計8年後就會進一步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年人口占比20%以上),加上台灣高房價也成為一大問題。目前行..

10/17 18:03

破解凶宅轉手投資術 內政部地政司:定型化契約「送審中」還未完成!

新莊水泥封屍案不僅引發社會動盪不安,也扯出「凶宅投資轉手」賺錢疑慮,內政部頒布的契約中,有「持有前」與「持有期間」的兩種版本,容易造成凶宅經轉手漂白的結果。內政部地政司今天(17日)回應,針對此事,成..

10/17 15:09

影/靠夾娃娃機成為「斜槓青年」? 機台供應商:時機不對了!

台灣近年興起「夾娃娃機」店風潮,陸續攻陷全台各大商圈,此次更傳出台南已成為歷史街區的「新化老街」內,有80年歷史的「惠生醫院」也淪陷;一名製作娃娃機台的F先生(不願具名)私下對記者透露,娃娃機店已經沒..

10/17 12:14

買凶宅再轉手就不是凶宅? 律師:法律漏洞政府應修法!

新北市新莊今年3月發生震驚社會的水泥封屍案,在嫌犯收押後房子也成了「凶宅」。後來又有房仲宣稱,已在24小時內以行情價85折698萬售出,也引起專家討論,認為買家可能是想採取「再轉手」方式賺取差價,也傳..

10/16 18:56

從環亞到IMAX影廳明年進駐比漾廣場 永和區「繁華落盡見真淳」

IMAX影廳明年將進駐比漾,也引起在地人熱議,居住永和30多年的李先生表示,此次看到影廳進駐惹熱議,不禁令人有「繁華落盡見真淳」的感嘆!在地經營多年的房仲也說,現在的「比漾」不比當年的環亞阿!看到仁愛..

10/16 17:00

是誰害死了「皇后先生」? 房仲:8年翻1倍的房價疑似主因!

位於桃園中壢中原夜市的「皇后先生」,由於好喝、價格又實惠在當地打響名號,「珍珠奶茶」更是許多中原大學學生的回憶,但27年的超人氣手搖飲料店就在昨(15)日無預警停止營運畫下句點,導致外界對於收店原因眾..

10/16 12:37

「金城舞」、「桂崙美」、「川普」 建案吹起「人名」風

你家住哪裡?當朋友問到這句話時,多數人通常都會直接回答社區名稱,但有些建案名稱會讓人「會心一笑」,像是採用「藝人」、「名人」諧音,或者直接以地名加點變化,也有把區域位置、特性融入案名。不過專家提醒,有..

10/16 11:0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