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炸雞!3警買「胖老爹」當晚餐 晚了2個小時才開動

▲▼警方從男子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男子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3名警員,日前外出買晚餐時,竟發現一名竊盜慣犯擦身而過,隨即一路尾隨並通知支援警力,警方上前盤查時,該名慣竊竟拔腿狂奔,最後遭警壓制查獲毒品,警方表示「原本要吃胖老爹炸雞」,但比起「績效」還是晚點再吃。

警方調查,34歲的江姓男子為西門町一帶的慣竊,3名警員當天穿便服外出買晚餐,竟與江嫌擦肩而過,隨即一路尾隨並請求支援,警方上前盤查江嫌隨即沿路狂奔,警方最後追了2百公尺後將人壓制在地。

▲▼警方從男子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買晚餐時發現竊盜犯出沒,一路尾隨逮人。(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江嫌身上起出海洛因毒品,並帶回偵訊,江嫌供稱,因為經濟狀況不好,又染上海洛因毒癮,所以只能在西門町隨機挑選目標下手行竊,訊後警方也將江嫌依照竊盜、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3名警員花2小時將案件辦完,原本開開心心要買「胖老爹」炸雞當晚餐,但是遇到慣竊還是要一路追捕,雖然晚餐已經變成消夜,但遇到「績效」還是當仁不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