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動態貼圖 蘇貞昌大讚:台灣創意全世界名列前茅

2018年10月18日 12:43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出第三波貼圖,這次要讓貼圖「動起來」。真人版政策動態衝衝衝貼圖,一共有十六款,除了蘇貞昌個人特色外,還融入他的各項政見。蘇貞昌18日受訪時大讚團隊有創意,「台灣現在競爭力在全世界名列前茅,就是這種創意」。

繼先前推出的「衝衝衝的工作日常」、「衝衝衝的每日生活」兩款貼圖後,蘇貞昌第三波貼圖曝光,十六款內容融入蘇貞昌個人特色,也加入他的擴大長者假牙補助、親子體驗博物館、垃圾清運、大匠博覽會等政策,製作一系列卡通風格的可愛貼圖。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動態貼圖用逗趣的表情動作和道具,再加上設計過的特殊文字,鋪陳出蘇貞昌對新北市的政見願景。內容結合公共工程體檢的「注意安全」,動保政策的寵物互動、推動小黃公車的「要去哪」。

另外還有大匠博覽會的「大概就匠」,體育政策的「動起來」、「金醋咪」,完善托育政策的「好可愛喔」,象徵假牙補助政策讓牙齒發光的「系金ㄟ」等,以及蘇貞昌演說中常用句「新北市民的事就是我的事」發展出來的「讓我來」,黃韋鈞說,隨著科技進步,LINE貼圖也進化成動態圖,希望活潑動感的衝衝衝動態貼圖,除了讓收到的人會心一笑外,能更進一步了解蘇貞昌未來所要推動的政策。

蘇貞昌受訪時大讚,「我非常謝謝,也真的很佩服我們的團隊」,他說,台灣現在競爭力在全世界名列前茅,就是這種創意,他向市民喊話,「我們的團隊給大家看到的是這種創新、創意跟努力,未來如果能夠執政,那一定這就是執政的風格,這就是治理一座城市,讓這座城市有活力、有效率、更美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