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也認為韓國瑜領先了」他分析王世堅嗆跳海一箭雙鵰

▲李正皓。(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李正皓。(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真男人」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放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若真的選上,「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18日在臉書發文說,從王世堅嗆跳海來看,民進黨內部也認為韓國瑜選情已經領先陳其邁,王藉此炒議題挺綠、刷存在感,挹注市議員選情,堪稱一箭雙鵰。

李正皓說,王世堅是個聰明人,不斷的創造話題、營造深綠選民的認同,就是他能連任市議員的秘訣,而王世堅慣用創造議題的方式就是選擇一個藍、綠表面上五五波,實際上綠營為劣勢的話題打賭、押注綠營獲勝。但跳海是老梗了,他建議王世堅不要再拿跳海當賭注,有種就拿不再上摩鐵當賭注。

李認為,王世堅是個聰明人,不斷的創造話題、營造深綠選民的認同就是他能連任市議員的秘訣,而王世堅慣用創造議題的方式就是選擇一個藍、綠表面上五五波,實際上綠營為劣勢的話題打賭、押注綠營獲勝。

他說,此方法ㄧ來可以在打賭的同時創造深綠選民對王世堅挺同黨的認同;二來待結果出爐、綠營輸了之後,王世堅後還能兌現賭注,再刷一波新聞存在感,堪稱一箭雙鵰,當年王世堅賭台北市國民黨立委選舉八仙過海的策略就是如此。

李正皓表示,與其笑王世堅「逢賭必輸」、「扶龍性格」,不如說王世堅總愛挑必輸的賭局打賭,反正賭輸了隨便跳個海,綠營支持者還會稱讚他有義氣,這怎麼算都划算。

李說,這次王世堅賭韓國瑜當選市長就跳海完全是故技重施,同時也暗示了即便綠營內部也評估陳其邁輸面較大,才會讓王世堅出手打賭陳其邁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