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沃克狂砍41分還輸球 公鹿113比112險勝黃蜂

▲黃蜂主場開幕戰沃克狂砍41分仍輸球。(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公鹿18日交手夏洛特黃蜂,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25分18籃板帶動下,全隊6人得分上雙,一度在比賽中取得20分領先,儘管黃蜂頭牌沃克(Kemba Walker)全場攻下41分的頑強抵抗,終場公鹿仍以113比112在客場擊敗黃蜂。

公鹿一開局就獲得領先,上半場最多領先到20分,不過第二節末段沃克挺身而出展開追分,第四節剩下6分22秒,黃蜂將比數追成101-101平手,最後幾波攻勢你來我往,黃蜂最後36秒靠著沃克2罰成功將比分以112-111取得領先,這也是黃蜂全場第一次領先,不過隨後安戴托昆波也在剩下23.7秒獲得2罰再度要回領先,握有最後一擊機會的黃蜂由沃克操刀,不過他切入上籃沒進,黃蜂撿到進攻籃板再傳給巴圖(Nicolas Batum)最後一集三分球也沒進,無法上演主場逆轉20分的逆轉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戴托昆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戴托昆波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除了「字母哥」25分、18籃板外,密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分別拿下19分、17分,也都各送上3計三分球,新加入的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僅上場21分鐘就高效貢獻14分。

沃克全場出手29次命中15球,包含7計三分球,其中3顆出現在末節的決勝節中,外帶4次助攻,場上正負值-1也是全隊最佳。效力馬刺17個賽季的「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職業生涯首度穿上別隊球衣,板凳出發上場20分鐘,繳出8分以及全隊最高的7助攻。

▼紐奧良黃蜂帕克(左)、沃克(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奧良黃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