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朝下頭裂開!醉男搭地鐵手扶梯摔倒 慘被自己襯衫勒死

▲▼美國紐約1處地鐵站,15日發生1起罕見的慘劇。(地鐵示意圖/路透)

▲美國紐約一處地鐵站,發生一起被自己衣服勒死的罕見慘劇。(地鐵示意圖/路透)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根本是真實版的《絕命終結站》!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The Bronx)發生一起罕見慘案,一名48歲的男子在搭乘地鐵手扶梯時意外跌倒,結果竟被自己的襯衫勒死。

據《每日郵報》報導,48歲的埃爾瓦拉茲(Carlos Alvarez)在15日凌晨3點左右,搭乘布朗克斯市區的手扶梯時不慎摔倒,導致襯衫遭電扶梯夾住,結果領口死死的纏在脖子上,男子雖然試圖把衣服給扯開,卻仍然徒勞無功。直到手扶梯到達頂端,埃爾瓦拉茲的慘狀才被發現。

「當我下車時,我看到那個人卡在手扶梯上,臉朝下。我看到了他的血,整個頭都裂開了。」目擊者喬凡尼(Giovanni Fernandez)餘悸猶存的表示,當時很多人圍在埃爾瓦拉茲的身邊,想要幫助他,不過顯然無用。

隨後警方趕到場,將埃爾瓦拉茲的衣服割斷、送往林肯醫院(Lincoln Hospital)搶救,但對昏迷不醒的他已回天乏術,因傷勢過重直接身亡。

警方透露,埃爾瓦拉茲在跌倒前「一直在喝酒」,紐約地鐵則表示此案調查中,發生事故的電梯會先禁止使用一天。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現在是要隨身帶刀解救自己嗎」、「雖然我沒目擊,但好有畫面」、「太可怕了吧」、「希望他可以安息」、「根本是絕命終結站」、「死神就是這麼措手不及」、「應該要有停止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