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團被嗆「還沒騙完呀?」 命理老師林真邑怒提告

▲▼林真邑開設臉書遭嗆「騙夠了沒」。(圖/翻攝自林海陽開運粉絲團)
▲林真邑開設臉書遭嗆「騙夠了沒」。(圖/翻攝自林海陽開運粉絲團)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知名命理老師林真邑指控,一名7旬老翁在她的粉絲團留言羞辱,「還沒騙完呀!累不累呀!什麼資格自稱老師呀?」、「屁話!」等語攻擊,她憤怒提告,新北市地檢署於本月18日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老翁。

林真邑在臉書開設「林海陽開運粉絲團」於今年5月3日直播時,一名73歲張姓老翁在下方留言,「什麼你都插嘴,妳去聯合國吧!」、「相信你是笨蛋!!」、「屁話」、「滿嘴跑馬!」、「還沒騙完呀!累不累呀!什麼資格自稱老師呀?」等語,林女不甘受辱提告,留言現已被刪除。

庭訊時張翁辯稱,只有在LINE群組罵人(林真邑),是她自己進群組才看到,但檢方發現臉書的留言內容,確認留言者就是張翁,因此將他起訴。

林真邑在8年前曾被爆料欠員工薪水,又賣假玉珮,隔年又因涉嫌逃漏稅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後來又因偽造碩、博士學歷被台北地院判刑3個月,雖然具有爭議,但她仍持續在臉書經營粉絲團,並販售各式開運商品、分析時事,目前該粉絲團有7千多人追蹤與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