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連續咳血10幾天 「6公分水蛭」滑氣管害她差點斃命

女孩連續咳血10幾天 「6公分水蛭」滑氣管害她差點斃命。(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導致少女咳血的元兇,竟是一條水蛭。(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景洪市一名緬甸少女因為感覺喉嚨癢,還連續咳血10幾天,上週就醫時呼吸困難的情況已十分嚴重,結果竟然是因為水蛭卡在氣管中,醫生表示,若是再晚個幾分鐘取出,恐怕早已性命不保。

少女特美的姑丈表示,少女一直覺得喉嚨很癢,時常咳嗽,結果竟然咳出血來,由於當地市醫院無法處理,11日便轉院至雲南西雙版納州人民醫院求醫,結果醫生竟然從她的氣管中取出一條6公分的水蛭。

主治醫生表示,使用內視鏡發現水蛭躲在氣管的下段,他第一次試著取出時,水蛭一被碰到就立刻縮成一團,導致氣管堵塞,少女立即出現嚴重的呼吸困難,幸好當機立斷一下就把水蛭取出,水蛭應該是透過鼻腔爬進氣管。如今少女已經順利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