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活跳鮮魚「溜進馬桶」逃生 他趕緊趴地撈卻整隻手卡住

為救魚卡馬桶。(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就這麼面對馬桶趴著,等消防隊來救援。(圖/翻攝自微博)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襄陽一名男子上市場買了活魚,卻失手掉進馬桶,他趕緊把手伸進去「撈魚」,沒想到整隻手卡住拔不出來。

這件事發生在13日晚間,這名男子在市場買了活魚,因為「太新鮮了」,於而不斷掙扎跳動最後跳進馬桶「逃生」,男子趕緊伸手去「撈魚」,然而魚沒撈到,反倒讓自己整隻手臂卡在洞裡動彈不得,實在沒辦法只好打電話請消防隊解救。過程中,男子趴在地上臉面向馬桶,消防人員用工具破壞整個馬桶,一塊一塊把磁磚掰開滲出泥水,好不容易才幫男子的右手臂脫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事件讓網友們「笑死了」,直說「就算撈出來還打算吃嗎?」、「為了一條魚弄得滿身臭」、「他是怕馬桶堵塞吧」,也有人超有創意說這情況真的是「糞不顧身」了。

▼消防隊拆了馬桶才成功解救。(圖/翻攝自微博)

為救魚卡馬桶。(圖/翻攝自微博)

關鍵字: 活魚糗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