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強吻女老師 北市原民會主委陳誼誠請辭獲准

▲▼柯文哲,張哲揚,陳誼誠。(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陳誼誠(左一)。(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原民會主委陳誼誠日前捲入性騷擾風波,儘管力圖證明清白,但北市性別平等委員會10月初調查結果出爐,判定性騷擾案成立;為避免重傷柯文哲團隊形象,陳誼誠主動請辭。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18日表示,原民會主委陳誼誠因個人生涯規劃,向市長柯文哲請辭獲准,柯文哲表示尊重並感謝這段時間他對原住民事務的付出。原民會主委職務,將由現任原民會主秘賴慧貞代理。

有退休女教師指控在今年年初的聯誼餐會上,陳誼誠藉著酒意強摟、親吻,事後陳誼誠發表聲明澄清「無中生有」,指當時餐會因遲到為表示歉意,所以一同上台唱歌,過程中對該名女老師絕無「強吻」、或口出「一定要親到你」等事,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不過,性別平等委員會判定性騷擾案成立,陳誼誠為避免重傷柯文哲團隊形象,已主動請辭。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18日表示,陳誼誠因個人生涯規劃,向柯文哲請辭獲准,對段時間他對原住民事務的付出也表示尊重並感謝。原民會主委職務,將由現任原民會主秘賴慧貞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