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5Kg胖柴聽指甲聲「倒車入庫」 塞進沙發間「嘟嘟好」!

▲柴柴聽到指甲聲後,害怕地躲進沙發中間。(圖/網友Rainie Wang授權提供)

▲柴柴聽到指甲聲後,害怕地躲進沙發中間。(圖/網友Rainie Wa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這是特地為本汪量身訂做的位置!」桃園柴犬「Timmy」這天聽到剪指甲聲後,把自己胖胖的身軀塞進沙發中間,躲在一團黑的地方。家人見狀後將這個畫面拍下,並由媽咪上傳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照片不到一天就獲得5000多人按讚。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聽到指甲聲後,害怕地躲進沙發中間。(圖/網友Rainie Wang授權提供)

▲15公斤胖胖身材大公開!

飼主受訪時表示,拍攝照片當天Timmy看到爸爸在剪指甲,觀看一下後,突然就跑進去沙發中間,推測可能是因為聽到剪指甲的聲音,不過其實牠很少躲在陰暗處,除了偶爾被罵時才會。從照片中可以看到,15公斤的柴柴將自己「塞好塞滿」在洞裡面,剛好和汪汪的身材非常吻合,似乎這樣的地方才讓牠有安全感。

Timmy是一隻非常膽小的狗,鞭炮、車聲、打雷,連社區的廣播聲音都會怕,當牠感到不安時,會在客廳橫衝直撞,讓家人也十分不捨。雖然柴柴會害怕過大的聲音,但牠還是非常喜歡到外面玩耍,展現帥氣的笑容,不過如果是人多的地方汪汪依舊會害怕。

▲柴柴聽到指甲聲後,害怕地躲進沙發中間。(圖/網友Rainie Wang授權提供)

▲汪:我的笑容很帥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嘟嘟好」、「倒退嚕躲進去」、「你看不見我,總之你一定看不見我」、「秘密基地...噓」、「鬼修女的概念」、「柴犬是穴居生物」、「安全堡壘」、「完全符合狗體工學」、「玩躲汪汪?」、「躲好草叢準備隨時gank」、「顯示苗條呀!」、「這孩子適合當臥底」。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沙發塞好塞滿倒車入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