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頭鑽炸雞桶篡位「肯德基爺爺」 搶代言人:用餐嗎?

▲喵皇成為肯德基最新代言人。(圖/翻攝自IG用戶「maruhanamogu」)

▲喵皇將頭穿過炸雞桶,成為最萌代言人。(圖/翻攝自IG用戶@maruhanamog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網紅貓Maru這天篡位當起「肯德基娘娘」!只見牠將肥肥的臉塞進炸雞桶的洞裡,剛好替代了原本的肯德基爺爺,成為最「萌」代言人。飼主將這段畫面拍下後,並上傳至IG用戶@maruhanamogu,貼文還逗趣地註解「請問要用餐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u這天獲得一個炸雞桶,卻只能將一半的身體塞進裡面,連手都不知道該放哪,主人為了讓寶貝好好使用這個玩具,就在桶子上挖一個洞。喵皇見到新版的炸雞桶,立刻將圓臉塞進洞裡,表演「塞好塞滿」的特技,取代了原本的肯德基爺爺,成為最新的代表人物,馬路的萌樣也瞬間融化眾網友的心。

▲喵皇成為肯德基最新代言人。(圖/翻攝自IG用戶「maruhanamogu」)

▲馬路只能將一半的身體放進炸雞桶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IG用戶@maruhanamogu時常分享馬路的影片,牠除了對洞洞非常執著以外,也非常喜歡塞進紙箱裡,無論大小都不放過。這天飼主還準備一個測試,考驗喵皇可以跳上幾層紙箱,沒想到11歲的馬路寶刀未老,輕鬆一跳也能躍上9個紙箱,攻頂的模樣讓人十分驚艷!

▲喵皇成為肯德基最新代言人。(圖/翻攝自IG用戶「maruhanamogu」)

▼影片取自IG@maruhanamogu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肯德基炸雞桶鑽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