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不斷揮舞!被狠媽倒栽蔥「頭泡水裡」 女嬰卻不哭不鬧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被狠媽整顆頭浸水置死地,女嬰卻不哭不鬧。示意圖,非當事受害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小手在空中不斷掙扎揮舞!台灣虐童案頻傳,近日在美國也發生震驚社會的虐童事件。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只見一名狠心的媽媽,竟然將親生女嬰的整顆頭浸泡在水裡,企圖置女嬰於死地,令人髮指行徑讓網友砲轟「下地獄吧」。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上傳影片的網友向其他人求助,「拜託幫我分享影片!救救我的堂兄,,,他的妻子威脅要殺死他們的女兒。」該網友說明自己不清楚這對夫妻確切的行蹤,僅知道事發地點為亞特蘭大亨利郡,希望可以利用網路上的力量找出他們,以免姪女遭到不測。

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紅衣的女嬰被媽媽以「倒栽蔥」方式將整顆頭浸泡在水中,女嬰的雙手在空中揮動著,彷彿想要抓住一線生機般,可惜舞動的手心只抓得住空氣,並且不哭不鬧,安靜地接受媽媽的暴行。反觀這位狠媽則不斷大哭大喊,情緒相當不穩。

影片曝光後,立刻激起廣大網友的憤怒,對於這位虐童的媽媽感到相當不齒,紛紛留言痛批「我的老天爺,沒看過那麼噁的」、「這必須阻止!這位爸爸很無能,媽媽則是愚蠢至極」、「這個女人一定會下地獄!我只祈禱這位女孩仍平安無事。」

據報導,亞特蘭大警方表示,這起震驚世人的虐童案並非發生在本地,雖然沒有透露案發地點,但強調該名媽媽已經遭逮捕,萬幸的是女嬰平安無大礙。

欲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此(影片有些殘忍,請斟酌自身接受度,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