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中的秘密角色 怪物原來是他演的!

《噤界》。(圖/《噤界》劇照)

▲《噤界》。(圖/《噤界》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演而優則導,《噤界》以1700萬美元的成本創造出3.35億美元的全球票房,續集確定開拍,近來他上節目分享拍攝電影的趣事,便透露他其實有在片中扮演駭人的怪物。

《噤界》劇情描述某種怪物只能靠聲音捕捉獵物,主角一家人必須小心翼翼地生活,避免發出聲響,約翰卡拉辛斯基找來現實中的妻子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同台演出,在片中竭盡所能保護孩子,最後他犧牲性命,就算是驚悚片,也讓觀眾為之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噤界》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圖/翻攝自YouTube/Jimmy Kimmel Live)

▲約翰卡拉辛斯基為怪物做動態捕捉。(圖/翻攝自YouTube/Jimmy Kimmel Live)

約翰卡拉辛斯基在《Jimmy Kimmel Live》上描述怪物該如何爬行,可以看到照片中,他穿上動態捕捉服裝,相當投入地演出,還自嘲「我以為我在試鏡《獅子王》」,對於和艾蜜莉布朗難得合作,他有感而發說道,「她做所有決定時我都在旁邊,她毫無疑問是我知道最優雅、最聰明、最敬業的女演員。」對於愛妻投入在角色裡的精神,感到無比敬佩。

雖然約翰卡拉辛斯基所飾演的父親已經犧牲,但先前有報導指出,他仍會在續集擔任幕後製作甚至是導演,但目前續集細節尚未公開,過去他曾透露劇情可能會聚焦在其他倖存者身上,或是延續首集,描述艾蜜莉布朗準備和外星生物來場大戰。續集預計在2020年5月15日上映。

《噤界》。(圖/《噤界》劇照)

▲《噤界》。(圖/《噤界》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