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特製「祖先骨灰餅乾」送給9人吃 他曝:口感如沙

▲▼餅乾,甜點,烘焙。(圖/取自Pixabay)

▲美味的餅乾,可能藏了別人的骨灰。(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戴維斯市(Davis)達文西高中(Da Vinci High School)發生離奇事件,兩名高中生烘烤餅乾時,疑似把阿嬤的骨灰混入糖粉中,再拿去給至少9名同學吃下肚;據悉有些同學食用前就知情,有些人則不知道。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小隊長多羅什夫(Paul Doroshov)說,這是非常奇怪的案件。

惡作劇的兩位高中生中,有一名女同學將骨灰加在餅乾中,等到其他人都吃完後,她才陸續曝光實情;似乎也有同學是吃前就已知情。多羅什夫表示,目前還沒聽到有人生病,或是在身心上受到傷害,涉嫌的同學可能會面臨法律責任,但還需要更多調查,「這是不正常的,要採取進一步研究。」

達文西高中事後發布聲明指出,「我們可以說參與其中的人是後悔的,現在這是個人家庭的問題,我們希望尊重所有涉及其中家人的隱私。」現階段,學生沒有健康上的疑慮,校方會持續關心案件。

一名學生受訪時表示,烤餅乾的女子之後四處走動,告訴大家她撒了骨灰進去;學生的母親對於此事感到憤怒,「我很沮喪,甚至沒有得到任何通知。」警方表示,可能有更多學生吃下了餅乾,還不清楚女同學的動機為何,應與萬聖節無關。

根據KCRA報導,男同學安迪(Andy Knox)吃了餅乾,他說直到對方拿出骨灰盒,才相信這些甜點真的有被加料,「我以為她放的是毒品或是其他東西。」他形容,口感有點像沙子在牙齒中作響。警方拒絕透露2名涉事學生的姓名,只說兩人並非兄弟姐妹,「我們將繼續與學校合作。」

不過,這起事件中多家外媒如英國廣播公司(BBC)都是寫女同學撒的是阿嬤的骨灰;但《時代》(TIME)雜誌、《衛報》等則是寫阿公,也有媒體是寫祖父母,還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