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白煙、飄燃燒味!梅蘭妮雅專機起飛10min 急掉頭迫降

▲▼梅蘭妮雅。(圖/路透社)

▲梅蘭妮雅。(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在17日時,搭乘專機前往賓夕法尼亞州,沒想到這架C-32A的專機在起飛約10分鐘之後,突然出現「機械問題」,機艙內部充滿白色煙霧,還傳出東西燃燒過後的氣味,飛機被迫掉頭,並降落在安德魯斯聯合軍事基地(Joint Base Andrews)。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雅17日時與工作人員一同搭上專機,預計前往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與丈夫川普一起參加一個有關鴉片類藥物氾濫(opioid addiction)的活動;不過當天早上,這架專機在起飛10分鐘後開始出現狀況,機艙飄起薄薄的煙霧,並且瀰漫著一股燃燒過後的氣味,專機隨即掉頭,於早上約9點05分時,降落在安德魯斯聯合軍事基地。

梅蘭妮雅的發言人葛麗珊(Stephanie Grisham)表示,一切都很好,每個人都很安全,這次班機降落的原因是因為「輕微的機械問題」。對此,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FOX),他在飛機發生異狀後與梅蘭妮雅通過電話,並確認老婆上了另一架飛機,「希望這架飛機會比第一架好」。

報導中指出,梅蘭妮雅在飛機降落後,換乘另一架C-40專機,按照計畫降落在目的地費城,隨後她也在一家醫院發表談話時,就飛機出問題而遲到一次向民眾致歉。據悉,一名C-32A專機的機組人員表示,「電源供應系統故障過熱」是導致這次事件發生的主因,不過白宮並未出面證實這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