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195元台幣!這家人貼公告 竟是要尋「22kg鼻子」

▲▼(圖/翻攝自推特/Elizabeth Dinh)

▲尋「鼻子」啟示。(圖/翻攝自推特/Elizabeth Din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State of Oregon)波特蘭東區近日出現一個奇怪的尋物啟示,找的不是人、不是動物,竟然是「一個鼻子」!傳單上寫道「你有看過我們深愛的50磅(約22公斤)的鼻子嗎?如過鼻子安全回到我們的身邊,將會支付6.27美元(約195元台幣)的錢!」

根據外媒報導,這則啟示是由住在波特蘭東區的阿爾伯特(Albert)一家人所貼出,這家人長期以來把一個重達22公斤的「鼻子」,當成裝飾品放在家門口,不過這個鼻子卻在15日時消失不見;這家人推測,鼻子很有可能是在14日晚上或是15日凌晨被拿走。

阿爾伯特家的小孩表示,這個鼻子裝飾是在爸爸的廣告公司裡的垃圾堆發現的,當時覺得有趣,就把鼻子帶回家了;現在的狀況跟收養一隻狗之後一樣,狗會變成家庭的一部分,這個鼻子也成為了他們家的一部分,雖然這樣的行為好像有點奇怪,但鼻子對他們家來說很重要。

當發現鼻子不見後,阿爾伯特家一家人貼出尋物啟示,家中的幾個小孩更拿出自己僅有的錢,湊出了6.27美元(約195元台幣)的錢,要當作酬謝金,雖然小孩們曾向父母要求提供2000美元(約6萬2台幣)當作酬謝金,不過卻被以太高價而回絕。

報導中指出,不僅僅在聖誕節,阿爾伯特家在每個節日都會打扮這個鼻子,但是今年鼻子卻在萬聖節前夕消失;這家人表示,如果順利找回來,他們就可以延續每年的傳統,更再度呼籲偷走鼻子的人盡快返還,因為「鼻子」是他們的家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