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網愛」不過癮 旅館「轉大人」大搞5人群交趴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未滿14歲的少女與男子相約旅館「轉大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女國中生涉世未深,被成年男子找去旅館「轉大人」,沒想到女國中生還找了2名女性友人一起加入,與2男大開性愛趴,結果被警方查獲,發現3名女子皆未滿14歲,訊後將2男移送法辦。

一名21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國中生小愛,2人多次在網路上聊天覺得不過癮,便相約「見面轉大人」。不過2人覺得可能1對1會無聊,於是分別找了1名男子、2名少女加入同歡。

就這樣2男3女在今天8月8日父親節的時候,約在新北市板橋區的一間旅館開房,在一陣吞雲吐霧的放鬆之後就開始大戰,警方臨檢時剛好聽到少女尖叫聲,敲門後看到男子裸身近門搜索,找出大量保險套、1盒香菸,現場無發現毒品,隨後將5人帶回警局。

警方發現現少3名少女均未滿14歲,小愛的父母被通知到場後相當不爽,直接追打21歲男子。警方訊後將2男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護法」及妨害性自主罪嫌將2男送辦,3名少女則請社工心理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