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克蕭3局亂流挨坎恩二壘安打 國冠戰G5釀酒人1比0道奇

▲▼2017世界大賽,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圖/路透社)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G5第5戰繼續在道奇主場開打,克蕭(Clayton Kershaw)3局上投球出現亂流,坎恩(Lorenzo Cain)二壘安打建功,替釀酒人取得1比0領先。

首局下,釀酒人先發麥利面對貝林格(Cody Bellinger)投保送後,就被教練換下場,由伍德拉夫(Brandon Woodruff)接替登板。據場邊記者羅森爾(Ken Rosenthal)報導,總教練康賽爾(Craig Counsell)賽前就設定讓麥利投1人次,而這麼做的原因是,讓他擁有完整的4天休息,於國聯冠軍戰G6登板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釀酒人艾西亞(Orlando Arcia)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投手伍德拉夫選到保送,得點圈有人情況,坎恩(Lorenzo Cain)抓到偏高滑球,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接著滿壘局面,阿奇拉(Jesus Aguilar)纏鬥8顆球,克蕭成功用三振解圍,將失分減至最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聯冠軍戰道奇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