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哈哈傳訊道歉「他已讀不回」 金鍾國:真的鬧彆扭了

記者吳睿慈/專訪

人與人相處難免有摩擦,生氣反而是磨合的關鍵點,《Running Man》走過8年歲月的倒影就是如此。節目破關時,偶爾會有肢體碰撞,或者過度的效果,池石鎮、金鍾國日前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談起節目初期時,曾因為成員「效果太過」,產生矛盾心理,「我們幾個平時也有交情,想說『怎麼可能?』、『不會吧』。」相處久了,他們熟知彼此的真正性格,反而練就不容易生氣的好脾氣。

▲▼金鍾國、池錫辰Running Man獨家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Running Man》初期錄製時,金鍾國、池石鎮曾經對成員鬧彆扭。(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存在各種會「動手動腳」的遊戲關卡,包含炸水球、激烈肉搏撕名牌、背叛心理戰,金鍾國笑說:「剛開始很不能適應《Running Man》,像是背叛或者誰有些奇怪的行動,我就會覺得『喔?怎麼會這樣?』,會有鬧彆扭、生氣的情況,尤其是初期常常這樣想。」

池石鎮身為團隊裡「比賽開始」的象徵,自然淪為每回競賽攻擊的對象。《Running Man》錄製初期時,他曾收到哈哈的道歉長文,內容寫著「哥哥,對不起,我也是沒辦法。」他笑說「(初期)我會已讀不回,這舉動不是會讓人心情不好嗎,我就故意讀完不回他!」金鍾國在旁邊大笑補充:「那就是真的鬧彆扭了!那個不回訊息(就是生氣了)。」

▲池石鎮最想當金鍾國,打大家撕光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池石鎮最想當金鍾國,把大家撕光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但現在的池石鎮,若再收到類似道歉簡訊,他會給予回應「好啦知道了」,錄製《Running Man》將近10年,他自嘲:「已經訓練出消除生氣的方法,所以我們基本上都不常生氣了!」兩人強調獨自鬧彆扭都是初期的事,現在早已看開,池石鎮還自爆最想當金鍾國,「把大家的名牌撕光光,如果有那一天的話就好了!」

事實上,池石鎮將近8年來維持「虛弱」的形象,他曾經為了節目動念鍛鍊身體,熟料,製作人極力勸阻:「哥哥,我拜託你絕對不要練身體,哥哥一練身體的瞬間,《RM》就會變得很怪,拜託,你千萬不要練!」池石鎮才因此打消練成「老虎第二」的念頭。

▲《Running Man》成員也是跌跌撞撞摩出好交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Running Man》成員也是跌跌撞撞摩出好交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Running Man》一路走來8年,他們在磨合裡成長,深知彼此的個性,不只博得各地海外粉絲的支持與喜愛,還因此獲得無可取代的9012成員,共同創造出獨一無二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