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首輪爆冷遭地主淘汰 今年四冠王馬琳:手臂有傷

▲▼馬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丹麥羽球公開賽16日至21日開打,女單部分也出現不少爆冷賽事,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輸給美國華裔張蓓雯,首輪淘汰後,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也在首輪出局。

大會第三種子的辛度碰上張蓓雯,雙方拚三局,辛度無力搶下決勝局爆冷輸球;而世界排名第5的馬琳對上世界排名20的地主布里西費爾特(Mia BLICHFELDT),雙方交手3次馬琳全勝,本次交手馬琳先以19:21丟掉首局,第二局21:14扳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勝局馬琳以19:21落敗,賽後提到自己的手臂在上周受傷,沒有辦法訓練,「對於輸球覺得很失望,但也祝福布里西費爾特一切順利,他在丹麥有很好的團隊訓練,他是個很有潛力的女孩。」

2016年里約奧運女單冠軍馬琳,今年連續拿下歐錦賽、世錦賽、日本公開賽和中國公開賽四冠,曾在日本公開賽冠軍時提到,「只要沒有受傷或生病,很難有對手擊敗我。」布里西費爾特則是在地主球迷面前上演大驚奇,「我第一次在主場打敗馬琳,這會是我生涯中最偉大的一次勝利。」

▼辛度。

▲▼  南京世錦賽,辛度(PUSARLA V. Sindh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戴資穎辛度馬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