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誇李榮浩:和弦走花路! 粉絲「?」…搞懂後全笑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李榮浩在17日推出新專輯《耳朵》,得到許多藝人熱情幫忙宣傳,包括張藝興也在微博興奮讚:「和弦走花路,我喜歡。」然而,他似乎沒有正確理解「花路」的意思,一句話說得網友一頭霧水,後續回文給李榮浩,又因為「我狗你」而雞同鴨講,難得漏氣的發言讓粉絲全笑噴!

▲張藝興誇李榮浩:和弦走花路(圖/翻攝自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李榮浩)

▲張藝興和李榮浩雞同鴨講的對話讓粉絲爆笑。(圖/翻攝自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李榮浩)

張藝興17日聽了李榮浩的專輯,便馬上興奮跑到對方的微博,凌晨1點多留言大讚:「李老師,新歌很有創意也,『耳朵、要我聽你的新歌』,嘿嘿,和弦走花路,我喜歡。」不過,他似乎搞錯「花路」的意思,誤以為是指「花樣很多」,在微博公開留言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誇李榮浩:和弦走花路(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張藝興誇李榮浩「和弦走花路」。(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不過,李榮浩看到張藝興的留言,並沒有戳破他用詞錯誤,而是回應:「謝謝藝興,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狗你19號的新專輯了。」這個「狗」也是大陸粉絲常用詞,用來代表支持的意思。但張藝興顯然也沒聽過這個用法,傻傻又問:「李老師,什麼是『要狗你』啊?」開啟一連串搞笑對話。

▲張藝興誇李榮浩:和弦走花路(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李榮浩逗弄張藝興。(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事情演變至此,李榮浩也開始逗弄張藝興,隨口回答:「狗是一種很玄的緣分。」誰知,張藝興仍不放棄,繼續追問「李老師,是那種孤單的狗嗎」,李榮浩於是也接著回「確實有時候狗起來是有一些孤單」。2個人整串話都在雞同鴨講,而且因為是公開微博,還吸引不少網友圍觀,意外變成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的話題。

▲張藝興誇李榮浩:和弦走花路(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張藝興跟李榮浩雞同鴨講,之後又開始較勁。(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好笑的是,張藝興依然沒有停止回文,但似乎終於搞懂是粉絲用語,也開始對李榮浩開玩笑:「不要孤單,要積極向上,會有一種好玄妙的緣分在等待每一個人,如果念一句namanana的咒語,就更不會孤單了。對了,李老師,你知道什麼是肥水快樂宅嗎?」他原本似乎是想向李榮浩炫耀自己也懂網路用語,但偏偏又說錯,把「肥宅快樂水」說成「肥水快樂宅」。

到了這個地步,李榮浩似乎終於忍不住了:「藝興,既然已經聊到這個層面了,咱倆微信吧。」這才終於結束這個話題。圍觀網友們看完全都笑歪,紛紛把這段對話截圖,並替張藝興整理「網路用語教學」,意外也造成轉發熱潮,也引來許多人調侃「快來補課」、「愛豆挖的坑,粉絲給填上」。

▲張藝興誇李榮浩:和弦走花路(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為張藝興開課,介紹網路用語。(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