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屁孩酒駕逆向…撞賓士對折飛2圈!婦嚇抖2下 網狂罵「賠到脫褲」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新北汐止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21歲年輕騎士疑似搶快,盲彎直接逆向超車,4秒內遭對向白色賓士CLA系列迎面撞擊,當場對折360度空翻2圈,倒地不起,事後發現他酒測值達0.42。1分鐘監視器影片曝光,只見當時一名路過的婦人全程目睹,被嚇到抖了2下,網友直呼「這要收驚了吧!」瘋狂重播說「療癒」、「找死」、「讓他在地上好好反省吧!」

事發於16日早上6時許,一名21歲年輕騎士行經伯爵街44巷口,疑似貪快為了超越前方2輛汽車,逆向,當場對撞上,他連人帶車彈飛約2公尺,在空中翻了2圈重摔落地,零件四處噴濺,波及另一輛黑車,2名駕駛嚇得趕緊停車查看。

▲▼屁孩酒駕逆向…撞賓士對折飛2圈!婦嚇抖「要收驚」 網罵:賠到脫褲。(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屁孩酒駕逆向…撞賓士對折飛2圈!婦嚇抖「要收驚」 網罵:賠到脫褲。(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屁孩酒駕逆向…撞賓士對折飛2圈!婦嚇抖「要收驚」 網罵:賠到脫褲。(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屁孩超車撞賓士對折飛2圈!婦嚇抖「要收驚了」。(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疑似無照駕駛,酒測值達0.42,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賓士駕駛則沒有受傷。里長受訪時表示,社區內時速一般限速40公里,騎士明顯超速,送醫後續由姊姊幫忙辦理出院手續,並向賓士駕駛聯繫賠償事宜。

車禍引發當地熱議,居民瘋傳照片、影片,只見賓士左側車頭幾乎被撞爛,板金刮花、保險桿也殘破不堪,痛批騎士超速、酒駕「車毀人傷」,好在當時有熱心住戶幫忙維護交通安全。

事後1分鐘監視器影片在臉書曝光,只見當時短短不到時間4秒時間,騎士於下坡路段一處盲彎直接用力催下油門,俐落逆向左切,對向賓士看到他時已經來不及閃避,當場對撞上,他連人帶車彈飛約2公尺,在空中翻了2圈重摔落地,畫面相當驚悚,一旁路過的婦人目擊全程,嚇到縮手抖了2下,呆站在原地,網友瘋狂重播「這影片浪費我一小時」,形容婦人「要去收驚了」、「嚇到一個三魂七魄要飛了」,紛紛砲轟騎士「盲彎超車就是找死」、「好俐落的自殺攻擊」、「賠到脫褲」、「酒駕,看他躺著很舒服」、「撞上賓士CLA慘痛」、「賓士超衰」、「苦了賓士車主」。

▼屁孩酒駕逆向撞飛,網瘋狂重播痛罵「賠到脫褲」。(圖/翻攝臉書)

▲▼屁孩酒駕逆向…撞賓士對折飛2圈!婦嚇抖「要收驚」 網罵:賠到脫褲。(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